言辞破碎处无物可存,凡是烧书的地方最后也烧人

雾雾子不是无污渍

© 雾雾子不是无污渍 | Powered by LOFTER

回溯时间第二章重置

重置版本
当时间的穿梭结束时,没有人知道发生了什么,两个时空穿越者茫然地看着对方,即使是一切的始俑者也是如此。
脚下是干裂的,被鲜血渗透的泥土,谁都不知道自己身在何处,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在这里,茫然这一情绪让时间机会暂停下来。
最后,灭霸第一个反应了过来。身体不足“未来”的强健让他很快意识到了什么。他被自己的仇敌给暗算了,自己的灵魂回到了过去。
他无心在意自己身处何地,无心去思考现在是他的什么年龄时。仇恨和愤怒充斥着他的每一个细胞,他-伟大的灭霸,神,被一个无名小辈暗算了。
这个小辈的过去就站在他的眼前。愤怒的灭霸会干什么?我想答案不用多说了。
他捏碎了眼前年幼的小王子的头颅,小王子甚至没有来得及发出痛苦的尖叫,就死去了。
但是这对灭霸来说还不够。
撕碎他的尸体,将他的骨头都碾碎,捏爆她的心脏……
愤怒的灭霸十分可怕,这点无论在过去还是未来都是永远的真理。
这项繁琐的工作持续了很长时间,当灭霸的怒火基本消灭完时,小王子连一个完整的细胞都不剩下了。
“所以,现在你愿意认真谈谈了么”熟悉的声音又一次传入了灭霸的脑海。
带着戏虐和恶作剧的玩世不恭,除了哪个已经碎成渣-字面意义上的-邪神之外,还会有谁呢。
绿色的光从血肉中散发出来,细胞开始重新组合,就像拼图一样慢慢拼回来那个王子。
是他在自愈?不,是时间在倒流。
灭霸清晰的感觉到了时间的倒流,虽然在这里没有太阳来告诉他时间的变化,但他能感受到。
很奇怪,不是么。
这大概又是一个接近神的灵魂的独特外挂吧。
当小王子回到这章开头时的状态时,这种感觉停止了,时间之河又开始了流动。
“我是洛基,恶作剧之神,冰霜巨人的王子,阿德嘉斯合法代理王……”
“现在又多了一条身份-时间宝石”
小王子说完抬头直视着灭霸的眼睛-该死失算,现在的他太小了,换算过来只有相当中庭人5岁多-似乎想从中看出灭霸愕然之类的情绪。
“你……与时间宝石融为一体?”他成功了,灭霸脸上是不可置信的奇怪表情。
“灵魂上的”小王子加了一句“你刚刚撕碎我的时候没有发现时间宝石的踪迹吧。”带着一点调笑的语气,一点也没有为自己死亡感到特殊情绪的迹象。
“……”灭霸在愤怒时是没有理智的,所以他做了一个英明的决定。
再把眼前的人杀了,解刨一下,看看到底有没有时间宝石。
事实是:没有。
第二次时间回溯后,他看到眼前的人正用着“你看我就说吧”的眼神看着自己。
他真的是时间宝石,灭霸不得不接受这个现实。但他同样想知道现在的时间宝石怎么样了。
结果得到一问三不知。
“如果你想试试能不能通过过去的宝石来毁了我,我欢迎,只不过你集齐不了宝石就是了”小王子耸了耸肩说,一脸犯贱。灭霸突然升起一种再杀他一遍的欲望。
而现在还有一个更重要问题:他是真的没办法拿小王子怎么样了。
“所以你到底想干什么,洛基”灭霸盘腿坐了下来,保持自己和站起来的洛基视线平行“带着我回到过去,然后出现在我的面前。”
“你有什么目的?”洛基替他说出了他没有说的话,然后笑了“不管你信不信,我和你在目标上是一致的。”
“集齐那些宝石……我不在乎你会不会毁掉这个世界,我只是想在这个世界被你毁掉前加一点无关大局的小改动。”洛基如是说着,撩了一下自己的黑色长发。一时间,灭霸无法辨别他是在说谎还是在说真话。
不能相信他。
洛基似乎看穿了他的心思“要是我真的想拯救世界,我就不会来找你,难道我想用爱来感化你让你好好做人么?”
有道理。
但是那种再杀他一遍的欲望更加强烈了。
最后洛基只能叹着气再来一遍时间回溯。

评论(2)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