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辞破碎处无物可存,凡是烧书的地方最后也烧人

雾雾子不是无污渍

© 雾雾子不是无污渍 | Powered by LOFTER

回溯时间

回溯时间2

    cp灭基ooc警告
灵魂穿梭在时间隧道里的感觉是什么样的。大概是身体被压扁,在一个细小的管子里穿过的感觉。
当穿梭停下的时候,灭霸很快重新掌握了身体的主导权。
而坐在他面前的,正是挑起这场动乱的原因。虽然模样明显要比之前的样子嫩了不少,但从五官上明显可以看出洛基的特征。
灭霸做出了一个与以往不同的决定,他举起了拳头……
“等等,我有遗言”洛基双手护着自己的脸,不断得向后蹭,尽可能把自己向后退,离眼前处于暴怒中的灭霸远一点。
灭霸表示你当我傻啊,你当我不知道你的戏法啊,要是你跑了我不给自己留了一个隐患,我智商起码25000,别想骗我。
于是拳头挥下……
“你要是杀了我,这辈子都别想集齐宝石”
一阵拳头挥动带起的风吹过,携起邪神黑色的长发几缕。
看见灭霸有了动摇,银舌头继续解释了下去“我在捏碎时间宝石的时候,我们的灵魂穿过了时间,隧道来到了过去……”
“我知道”灭霸不耐烦得打断说。
“但你不知道我在这个过程中与时间宝石融为一体了。”发现了灭霸的不耐烦,洛基语速加快了几分。“简单一点说,我就是时间宝石本身,同时,另一个时间宝石依然存在,我可以感知到它。”
“你话的真实性姑且不提,你是未来的宝石,杀了你,对过去的事物不会造成影响不是么。”灭霸收回了他的拳头,说。
“这方面我不知道,从来没有人用时间宝石玩这么大的时间穿梭,一个时空有两个时间宝石本身就是一种悖论,到底会发生什么没有人试过,你可以试试。”洛基用一种在灭霸听来十分不顺耳的语气说。同时仰视着灭霸,露出他最脆弱的颈部,一幅渴求窒息play的样子。
灭霸开始沉思,这让他舒了一口气,他知道灭霸不会冒这个风险去杀了他,这让他放松起来。
“我相信你的话中的理论”灭霸亮出了他的一只手,金色的无限手套十分扎眼,上面的力量宝石赫然在目。“但我不相信你的忠诚”
“你想问,我为什么帮你……”
灭霸对于邪神的抢台词有些恼,但是他没有做什么。
“对于这个,我想我无可奉告……”灭霸有点生气,但是他知道这个游戏的主动权不在他手里,眼前的邪神可以骗过他第一次,那么就可以骗过他第二次。
他是泰坦疯子,也是一个心思缜密的天才,他无时无刻不在判断着眼前这个人的可信度和真实性。虽然这个家伙并不让自己喜欢,但他也不得不承认,眼前的家伙的确十分有天赋,不仅作为一个法师,更作为一个骗子。
很麻烦的是,这个令人头疼的寻在已经站在了主导地位上,和自己成为了同样的地位,甚至不为自己的手下,而是自己的盟友。
敌人变成了盟友,这不是他第一次遇到这种事,而眼前的敌人比以往的哪一位都更要令他暴躁与疯狂,他迫切得希望杀死这个 人,越快越好,自从杀死自己的母亲后他从来没有这样的感觉。
但更不同的是,他不能杀死他,不止是杀不死,更是不能杀,他没有哪个资本去冒这么大的险。
他只能忍耐……
“我们要忍耐彼此”在彻底撕破脸之前。
洛基没有回话,灭霸知道他同意自己,他可以看见那湖绿色的平静眼睛下的机会疯狂的仇恨。

设定:时间穿梭不仅会影响时间,还会影响时空,比以往多得不正常的虫洞瞬间在世界各地出现。洛基是因为虫洞来到灭霸面前的,不仅是因为巧合,还因为手套和宝石互相吸引。
两个人都知道这些。

评论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