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辞破碎处无物可存,凡是烧书的地方最后也烧人

雾雾子不是无污渍

© 雾雾子不是无污渍 | Powered by LOFTER

回溯时间

回溯时间
第一章

作者有话说:哈哈哈哈我又开坑了,不可能填完的你打我啊哈哈哈哈。
cp为灭基

灭霸很不开心。
虽然他毁了宇宙,把整个世界的生灵献给了自己爱的女神,但是,一切都静悄悄的,没有任何变化发生,这种安静让他疯狂。
他用神灵的骨为女神打造了一座寺庙,但是女神没有现身,就好像从来没有存在过一样。
难道他们是对的,难道女神真的是我幻想出来的?
灭霸不会这么想,他从来不曾怀疑女神的真实性。
他等了很久,耗尽了他所有耐心。
他开始烦躁,开始愤怒。
在以前,他会毁灭几个星球,而现在,他已经毁灭了所有的地方,已经没有什么供他去发泄怒火了。
他以拳枪地,对着大地狠狠得挥拳,这种无用的狂暴行为持续了多久,我们不得而知,但当他停下来的时候,地面上留下来了一个如同被小行星撞击过的地面。
他看着那个巨大的洞,一个念头从他的脑海中浮现。
我没有献给女神所有生灵。
这个念头就像是当年那个美好的早晨他的母亲生下他时一样,毫无征兆得出现在他的脑海里,就像一阵风从他脑海中吹过。却迟迟不消散,在他脑海中吼叫着。
他想起被他“杀死”的洛基,原本没有疑点的记忆变得充满了伪和感。
他的大脑里就好像有两个声音在吵架,一个在解释着这段记忆,另一个则发出了不可忽视的质疑声。
良久,这位神明坐下,喊了一声。
“洛基”
声音不大,但是传遍了整个世界。

在这个残存的陆地的另一边,一个黑袍人影坐在哪里,突然,他站了起来。
“他来了”沙哑的声音从黑袍底下传出来,几缕灰黑的长发从袍子的兜帽下飘出来。他手轻轻一抖,一个没有镶嵌宝石的法杖从袖子里滑了出来。
他在念咒,一声声如同优美又古老的诗词,但是很快,念咒的声音戛然而止。
一个戴着金色的手套的手,掐住了他的脖子,轻松地把他提起。
“你以为我会让你再次逃掉?”
灭霸带着一点讽刺的意味说,兜帽落下,下面的人面貌显露出来,正是洛基。
不同于以往,他绿色的眼睛里没有闪烁那让人无法移开眼的恶作剧的光芒,而变成了一谭死水,毫无生机,似乎早已死去。
他痛苦地用手条件反射般地抓住灭霸的手,挣扎起来。
“哈……你错了……我可不是要逃走的”他几乎是从牙齿里挤出这句话。他盯着灭霸的眼睛,灭霸从他的死水一般的眼睛深处看出了仇恨。
那汹涌的暗流,似乎可以把一切在其中的东西裹挟而去。
“我等……今天很久了”他凄惨地一笑,捏碎了在灭霸手套上的时间宝石。
瞬间,四周的时间被扭曲了,灭霸看到了很多。
他看到死亡女神在他杀死母亲时来到身边,他看到自己为了宝石把自己的女儿丢下悬崖,他看到自己打了一个响指,毁灭了一半的宇宙……
很快,一幕更加不可接受的未来映入眼帘。
“这……不可能”
但他无法对此发表更多评论,他向下沉去,沉入了过去的河流。

评论(1)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