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辞破碎处无物可存,凡是烧书的地方最后也烧人

雾雾子不是无污渍

© 雾雾子不是无污渍 | Powered by LOFTER

Don't forget me

don't forget me
cp灭基,鬼知道长篇短篇
自从从晋江上面看了某个文我就入坑了,妈妈,他们太棒了!
严格来说是晋江某文的同人。
ooc预警

灭霸喜欢哪个同盟者,这是他最近才发现的。
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的呢,是从他变成小公主来调戏自己开始,还是从他在自己面前展示了幻术的强大开始,或者是更久之前?
或许更久更久之前,当他来寻求同盟开始,看到他那闪烁着的绿色的眼睛开始,当他对着他露出狡捷的笑容开始。就有一颗种子,在灭霸自己也不知道的情况下,种下了。
灭霸一直没有管那颗种子,或者觉得那是无伤大雅的,又或者没有察觉那种子。
那颗种子一直成长,生根发芽,开花,直到那颗种子长成了茁壮的大树,它的根抓住了他最柔软最内部的土壤,让他无可奈何。
但他没有察觉,他一直告诉自己,自己对同盟的感情是欣赏,是单纯的对于强者的欣赏。
但是……
当他把女版的同盟压在身下,当同盟说要去找死亡女神麻烦自己却同意了,当死亡女神在他面前告诉他:你已经爱上了另一个人。
他察觉了。
可是太晚了……
那棵大树已经牢牢占据了他的心,贪婪地收拢着每一片土壤。
早知道,早一点把他上了,然后把他杀了就没这么多麻烦了。
他这么想着,但是当他看着自己的同盟,他又明白了,即使回到过去,自己也未必忍心杀死他。
父亲这么说:“他大概是除了你幻想出的那个死亡女神之外唯一不认为你是怪物的人。”
父亲错了
错的彻底……
死亡女神把我认作怪物,而他……
也是如此。

“我给过你机会……”

评论(13)
热度(12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